藍橘子小說/女朋友變喪屍 救不回來...你還願意愛她?

▲藍橘子新作品《喪屍》談論人性,有光輝,也有黑暗。(圖/藍橘子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作家藍橘子去年以改編自《哆啦A夢》的小說作品《大雄葬禮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最近他又推出以人類末日為主題的新作品《喪屍》,並以「我是地球唯一倖存的人類,若妳變成喪屍的話…」開頭,探討人類在遭遇末世時會如何抉擇。

《喪屍》以喪屍感染作為背景,第一話的主角是地球最後一個沒被感染的人類,他被已經半感染的科學家發現,並被告知是人類最後希望,只有複製他的DNA,才能延續人類的文明。但主角卻一心想先找到女朋友,在科學家的幫助下,好不容易找到失散的女友,看著成為無腦喪屍的女友,主角心裡竟又產生和往常同樣的悸動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藍橘子熱愛奇幻題材,自稱愛說「怪故事」的「怪人」。

藍橘子告訴記者,上次的《大雄葬禮》是現實VS.本質,《喪屍》的第一話則想談論每個人都會遇到的「重要的人」,一個比生命、比成為地球英雄更加重要的人,「跟以往的故事不同,這次會用多位不同的人物做主角,講述整個地球都是喪屍,人類會如何活下來。」

藍橘子也貼出下集預告「如何告訴人類我有意識」,從題目觀察,應該是以喪屍的角度來說故事,令許多人非常期待。

▼閱讀藍橘子新作品《喪屍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