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6歲巴西投手飆153公里 大聯盟球探緊盯

▲巴西籍日裔投手帕爾迪尼奧(Eric Pardinho)。(圖/截自WBSC官方推特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16歲巴西籍日裔投手帕爾迪尼奧(Eric Pardinho)擁有快達153公里的速球,吸引大聯盟球探目光,可望在7月2日開放國際合約後,與大聯盟簽約。

帕爾迪尼奧上週滿16歲,展露出優異的棒球天賦,他表示,「我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為別人開啟一扇門,也許藉由我可以讓一些球隊在巴西找人才,巴西有很多好球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爾迪尼奧去年在U16泛美棒球錦標賽冠軍戰,以12K壓制多明尼加,率隊拿下勝利。去年9月還曾越級打經典賽資格賽,領軍擊敗巴基斯坦。

巴西足球比棒球盛行,帕爾迪尼奧小時候也踢足球,但仍獨鍾棒球,從8歲展開棒球路,12歲開始接受日式訓練,他的恩師Shiego Tamaki曾在日本職棒打滾10年,持續教導他投球技巧。

帕爾迪尼奧上周參加加州舉辦的大型測試會,吸引大聯盟球探的目光,他最快球速達95英里,均速90到93英里,搭配滑球、曲球及變速球,投球潛能十足,也具未來性,可望為巴西棒球界開啟大聯盟的大門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巴西經典賽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