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高雄市長! 管碧玲對選情很放心:花媽做完換管媽

▲2018高雄市長選舉,管碧玲呼聲也不小。(資料照/記者李鍾泉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堪稱南霸天的高雄市長陳菊已做滿10年任期,剩下不到2年的時間,後續動向也牽動下屆市長選情。不過,雖然距離2018選戰仍有一段時間,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綠營人選都逐漸浮出檯面。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3日在臉書上提到,大街小巷傳遍「花媽做完換管媽」的呼聲,高雄的選戰不是圍繞著陳菊而已。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委託艾普羅民意調查顯示,針對高雄選情,5名有意角逐市長的民進黨立委中,以「英派」陳其邁22.2%支持度最高,依序是林岱樺13.7%、管碧玲10.8%、趙天麟7.5%、劉世芳4.5%,都不支持的有8.5%,但有32.3%受訪者還在觀望,未表態。艾普羅民調中心去年12月28日進行選情調查,有效樣本數810件,抽樣誤差在正負3.4個百分點。

對此,管碧玲在臉書上提到,「民調和我們掌握的事實不一樣」,高雄選戰也不是「圍繞著菊姐的恩怨之爭,這些討論,都只是外界看熱鬧而已」,而在國事如麻、忙完總預算及《電業法》後,她所付出的心血無法言諭。至於選情則讓她很放心地說,因為到處都是「花媽做完換管媽 」、「管媽最沒有爭議」的期待聲浪,這和她們掌握的民調一樣,結構沒有什麼改變。

▼管碧玲對選情有信心。(圖/翻攝自管碧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