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路面補丁補出「巨屌」! 網笑:工程師把夢想畫在地上

▲中壢區崇德路附近出現巨型男性殖器的圖案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桃園中壢區崇德路的地面發現了巨型男性殖器的圖案,讓他哭笑不得直呼,「不知是哪個工程師埋的管線,覺得太天兵了」,在當下也順手捕捉下畫面。事後,照片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引起許多關注,很多網友看完大喊「太強了吧」,也有人表示,「看來曾經有人伏地挺身撐不起來。」

台灣道路總是不太平整,路面施工是常常發生的事,不過,如果補丁補出這樣的圖案,是不是讓人很害羞?照片中,這是一條看似普通的小產業道路,路旁兩側各有一條長滿雜草的水溝,如果每天開車經過,可能還不會發現,但是如果用走路的方式,就能很清楚的看到,路面出現了「巨屌」的圖案。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真的在我家附近,不知道是哪個工程師埋的管線」,並用「覺得太天兵了吧」當作心情符號。該則貼文在網路引起許多人熱議,不少網友都大喊「太強了」、「一定是故意的」,也有人搞笑的說,「工程師的夢想刻畫在地上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松茸,這形狀絕對是松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