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規則碰撞聲」車震小王 護理長:他有穿褲!我們只表皮接觸

▲戴姓護理長和業務廠商車震,辯稱只有親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間醫院已婚的戴姓護理長,在自家車上和陳姓廠商業務車震,「物體規則碰撞聲」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;她面對曾姓丈夫質疑,稱「我們只有表皮接觸而已」。法官判戴女必須賠償20萬元慰撫金。

判決指出,戴女和曾男育有兩女,她和2014年3月某天和醫院同事聚餐,凌晨時分仍未返家。曾男隔天早上查看轎車的行車記錄器,他指控,妻子和陳男駕車出遊,並在車上調情、接吻及發生性行為;他事後罹患精神疾病焦慮症及憂鬱症,至今未痊癒,求償80萬元。

戴女面對曾男質問時說,「我們只有表皮的,皮膚的接觸而已」、「你要我解釋,我解釋到這樣子夠白了吧,他穿著褲子,就這樣子而已呀,他褲子都穿得好好的」、「我們的關係,你也不要想得太邪惡,我們頂多就是親一親」。曾問,「那叫春的聲音那裡來的?親一親就會有那個聲音喔」;戴說「他親我的身體,不會有這種聲音嗎?你要一個赤裸的解釋嗎?」

戴女在法庭上辯稱,因陳男喝醉還沒酒醒,在車上等待時無聊,所以發出女子做愛的聲音,拿手機錄下要惡整他。法官檢視行車記錄器,發現有親吻聲、女子的喘息聲和物體規則碰撞聲,認為戴女所稱「惡作劇」與事實不符。

法官表示,戴女和陳男有發生親吻、愛撫,至於性行為則難以採認;法官說,戴女是有配偶之人,已逾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,審酌兩造資力,判賠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