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娃娃突然歪頭看向玩耍女童…激烈「騷靈現象」嚇得她狂奔

▲上傳影片的父親說,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正在騷擾他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個專門分享靈異事件的臉書粉絲專頁「La Otra Dimensión」,近日貼出了兩段監視器畫面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因為畫面中的小女童在家玩耍時,一旁的洋娃娃不但自己歪頭看向女童,過沒幾秒甚至將頭擺正回來;而女童獨自在客廳畫畫時,桌上的文具還突然出現「騷靈現象」,因此嚇得她落荒而逃。

這段影片分別由去年9月16日、20日兩天所拍攝下的片段剪輯而成,但最初上傳影片的網站並未清楚說明拍攝地點。影片一開始,只見1名女童獨自坐在地板上玩著洋娃娃,可是影片到30秒的部分時,一旁被的辮子洋娃娃卻趁女童不注意,莫名地動了起來,甚至擺頭看向女童,並在幾秒後將頭擺回原位。

▲激烈的「騷靈現象」嚇得女童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影片的後半段,則是從客廳的另一個角度來拍攝,只見同一名女童原先在桌前畫圖,但畫到一半,紙張卻在1分19秒時像是被風突然吹起,讓女童當場傻眼,立刻逃離客廳;而在女童人不在客廳的這段期間,畫面中毫無動靜,直到她慢慢走回客廳查看,桌上的筆袋、遙控器、紙張等物品卻又突然動了起來,就像是被人掃到地上,莫名散落一地,嚇得她再次轉頭逃跑。

影片最後,女童雖已離開客廳,但整張桌子仍舊自行移動,甚至在地板發出顯著聲響,令人難以置信。影片被網友分享到臉書後,引發熱烈討論,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:「別亂買娃娃」、「頭皮發麻了」、「超毛的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段影片假造,因為原理如同「海棠小姐的頭髮」,洋娃娃的動作是「是用釣魚線控制的」,甚至還有人說洋娃娃是齒輪娃娃,所以才會自己動,引發熱議。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