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鞋帶纏頸上吊亡臉部疑遭狗啃咬 現場未發現遺書


▲內湖區新明路上1處民宅3樓,晚間8點傳出有女子以鞋帶上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勤務中心在12日晚間8點40分接獲1名男子報案,男子表示,自己剛下班回家發現女友倒在臥室,頸部還有纏繞鞋帶,員警趕緊通報救護車到場時屍體已出現屍斑確認已死亡多時,後續由警方釐清。

據了解,警方到場後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,女子疑似將鞋帶綁在吊扇上,吊扇承受不住重量底座有些許脫落,女子最後倒在床邊頸部也纏繞著鞋帶,不過右臉額頭至嘴角有明顯撕裂傷,疑似遭飼養的臘腸狗啃咬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是39歲的吳姓女子,任職於電視台的化妝師,有定期在服用憂鬱症藥物,男友難過地向警方表示,早上9點出門時女友沒有任何異常,只是有聽聞女友說最近心情不太好,沒想到回家後女友已經死亡多時,而鑑識人員目前仍在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