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和「養貓男」交往的7大理由 妳怎麼能不心動?


▲養寵物的男人細心又有愛,女孩們千萬別錯過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喜歡小動物的男人在女生眼裡有種獨特的魅力,尤其面對貓貓狗狗們時,眼中散發愛的光芒,少女們的心也跟著被融化,自然會列入她們考慮交往的因素。網路作家Zachary Zane曾經整理出必和有養貓的男人約會的7大理由,細心、溫暖又有愛,這種男人能不愛嗎?

國外網站《Pride》分享必和養貓男約會的7大理由:

1.獨立自主
大多數的貓喜歡不受控制,不需要主人一整天陪在身邊,自然也養成貓主人獨立的個性,懂得擁有自己的生活。

2.不需要遛貓
狗主人必須帶狗狗出門散步尿尿,但貓卻相對簡單的多,而這些省下來的時間自然能留給約會對象。

3.照顧體諒
有養貓的男人,會將細心照顧小動物時的愛,同步複製到自己所愛的人身上。

4.聰明才智
曾有國外研究發現,養貓的人比養狗的人還要聰明。

▼養貓的人比養狗的還聰明,且有更多時間留給約會對象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
5.不會吵鬧
養貓者具有和喵星人一樣的個性,只需一個玩具或是吸引他的物件,就能陪他玩上一整天,絕不會無理取鬧。

6.
放鬆自在
養貓的男人不吵不鬧,懂得靜靜的陪在你身邊,悠閒的度過每一天。

7.流行話題
養貓已成為流行趨勢,所以貓主人已經走在時代的前頭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