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「闖司警總部」遭警帶走 女友證實:他要我放心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鄭嘉穎因演出大陸版《步步驚心》中「八爺」一角迅速走紅,近來卻在澳門拍攝電影途中,遭到當地警方帶走盤問。他的女友陳凱琳也向媒體證實此事,表示男友在事發後不久就已經通知自己了。

▲鄭嘉穎在澳門拍攝新片遭到當地警方帶走。(圖/翻攝自鄭嘉穎微博、陳凱琳INSTAGRAM)

根據香港媒體《on.cc東網》報導,鄭嘉穎12日在澳門拍攝新電影《九龍不敗》,他在新片當中飾演一名警察,他當時在澳門司警總部拍攝取景,卻因為沒有事先向該局申請,因此全劇組人員都被帶到警局協助調查。當局隨即也發出聲明表示,該劇組申請拍攝的日子為11日及13日,並未包括12日,但劇組卻在12日未有通知的情況下,「強行闖入大樓拍攝工作,本局人員已即時介入處理及勸阻,但對方沒理會。」因此最後才將此事鬧上警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凱琳隨後也證實此事,並稱男友在第一時間已經向自己報平安,「他跟我說了事情的經過,要我別擔心,相信他們會處理好這件事情。」被問及是否親自到澳門了解此事時,她表示非常信任男友,相信對方有任何的事情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自己,不會隱瞞,所以應該會在香港等消息。

▼澳門當局聲明稿。(圖/翻攝自《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