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病人再次變藝人… Selina火吻隔6年重返長庚逼哭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Selina(任家萱)2010年在上海拍攝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卻和俞灝明在爆破戲中慘遭火吻,當時全身有54%面積嚴重灼傷,令許多人極為不捨。經過多年時間,如今的她已經康復,從病人再次變成藝人,並在12日貼出當時細心照顧她的醫護人員,對「救命恩人」們表達心中感謝之意。

▲Selina於2010年拍戲時,和俞灝明在爆破戲中慘遭火吻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於12日重返林口長庚醫院,感謝當年慘遭火吻時,細心照護她的醫療團隊,並開心分享大合照,開玩笑說,「這些都是照顧過我的貴人!今天我開玩笑地跟他們說,你們都是看過我裸體的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多年時間,Selina已經完全康復重生,如今的她,再度見到當年的醫護人員,好多記憶中的畫面湧現,心中也充滿感謝,「六年了,他們看著我從病人再次變成藝人,握著我的手跟我說好棒,我回他們擁抱並說你們更棒!謝謝你們~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。」

▲Selina與醫護人員合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認為,各行各業都有苦有淚,「體諒跟尊重特別珍貴」。當然,她也不忘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,透露醫生、護士壓力都好大,「每天早上都被醫生巡房的怒吼叫醒」、「幫我把屎把尿好辛苦」。當時出院時,她還聽見醫護人員提醒要努力復健、別再回去找他們,「謝謝你們我做到了!」

▲Selina全文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一番感性告白公開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「當時看到妳的新聞好心疼不捨,但是相信妳會好的」、「現在的社會,真的需要像這樣良好的醫病關係」、「謝謝你!給了任家萱又一次生命!謝謝你!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好的任家萱」、「感謝長庚醫院團隊照顧妳,才能讓妳恢復這麼好」、「妳好勇敢!妳是我的榜樣!奇蹟是在自己的手上」,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網友留言力挺Selina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