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變成魔鬼製作人! 家家唱到快要精神分裂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「靈魂歌姬」家家睽違三年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由五月天瑪莎擔任專輯製作總監,堅持不惜成本大幅拉高製作團隊規格,邀集來自美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北京、台灣等各地頂尖音樂團隊,還邀來韋禮安、HUSH量身打造歌曲,在錄製單曲時,家家精疲力盡直呼「我唱到快要精神分裂」。

▲家家睽違3年出專輯,瑪莎再次擔起專輯製作人之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再次與五月天瑪莎攜手合作,網羅音樂界各大菁英,瑪莎說:「家家的歌唱技巧來自天生內建的靈魂律動,所以無論什麼樣的曲風在家家的詮釋下,都能唱出她自己的味道。」專輯藉由與各地優秀音樂人合作,透過家家的歌聲為華語樂壇激盪出更豐富的可能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家被韋禮安逼到快要精神分裂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金曲唱作新天王」韋禮安也在家家專輯中擔任單曲製作人,包辦《看透》的作詞作曲與製作;韋禮安化身魔鬼製作人,在錄音室裡不斷挑戰家家的情緒極限,逼出家家時而甜美、時而展現狠勁的多重人格,讓家家精疲力盡直呼:「韋禮安太厲害了!我唱到快要精神分裂,很累但也非常過癮!」

此外,「創作才子」HUSH也為家家貢獻出一首《還是想念》,這首歌其實是他寫給自己的,當時在台北已經生活一段時間的HUSH,有一天回到屏東老家的國中,再度回到過去自己在操場的秘密基地。其實是個舊防空洞,當時HUSH還在牆壁上刻上自己的名字,再回去時,意外發現那時的字跡還在。聽完他的故事,家家很快就抓到那份情感。《還是想念》已經數位上架,實體專輯預計二月正式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