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外流!遭親戚性虐待 美12歲女童「手機直播上吊亡」

▲美國12歲女童疑遭親戚性虐待,日前直播上吊自殺不幸身亡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12歲女童去年12月底在手機上直播,聲稱遭到親戚性虐待,數分鐘後,她走到自家後院上吊自殺身亡。如今上吊影片外流,引發媒體關注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喬治亞州12歲女童戴維斯(Katelyn Nicole Davis)去年12月30日透過手機直播,聲稱自己遭到親戚性虐待,令人遺憾的是,戴維斯數分鐘後自行走到住家後院,爬上樹木上吊自殺身亡。

報導提到,戴維斯上吊後20分鐘,當地警方趕到戴維斯的住所,緊急將她送往「Polk Medical Center」醫院進行急救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事實上,戴維斯去年12月27日就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自己遭到家族成員性虐待,甚至慘遭皮帶抽打。

由於戴維斯的自殺過程全程直播,未經處理的畫面已經外流至各大網站,也引起廣大媒體大篇幅報導。波爾克縣警察局(Polk County Police)表示,他們無能為力處理已外流的影片,對於戴維斯的死深感抱歉,目前已積極查明戴維斯的死因。

根據42分鐘的外流影片顯示,戴維斯不斷對著鏡頭道歉,「我很抱歉,這麼快就要離開這個世界,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很抱歉」。報導提到,戴維斯本身患有憂鬱症狀,曾有自殺的紀錄。她在過去的日記也曾提及,自己遭到毒打與性侵,希望大家能更加重視受虐兒童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