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「曾是嘩眾取寵小丑」 取代知名女星躍上國際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Kiwebaby(張朵)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,因勇敢隆乳、展現自我而受到關注,他近日被知名導演陳宏一相中,演出電影處女作《自畫像》(The Last Painting)躍上國際影展,他向《ET看電影》透露,自己原來只是去做田野調查,後來劇組安排和導演聊天之後,他竟然就加入了演出行列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Kiwebaby臉書形容自己以前是「嘩眾取寵小丑」。(圖/翻攝自Kiwebab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自畫像》描述台灣總統選舉當日,女大三生楊婕(張寗 飾演)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她赤裸的身體被塗滿油彩,美麗的眼睛則遭利刃刨出,而她的畫家室友和閨蜜都涉有重嫌…。該片背景設在太陽花事件之後,藉由一位女大生之死,一探欲振乏力社會之於年輕人熱血與理想的扼殺,點出台灣當前外患內憂的處境。

導演陳宏一耗時2年籌備新片《自畫像》,由於主要演員片中都有全裸戲演出,拍攝前原本有意演出的女星們望而卻步:某影后一直談到最後、卻因為床戲太過大膽而放棄,知名女星因沒法接受三點全露,雖已簽約也只好辭演,最後由張寗擔綱女主角,其他演員包括林哲熹、林微弋以及Kiwebaby都是第一次演出電影。

▲Kiwebaby被導演陳宏一相中演出新片《自畫像》。(圖/海鵬提供)

被問到為何會被導演陳宏一相中,Kiwebaby向《ET看電影》記者笑說:「其實他們原本只是找我去做田野調查,導演一開始看到我在電視的形象很三八很不喜歡我,是在大家說服下才決定找我聊聊,聊天之後覺得可以試試看,才決定加入演出,結果導演也就這樣愛上我了!」

此外,第一次演出電影就登上了國際舞台,Kiwebaby「不會緊張」,對於自己的演出充滿信心,「不想輸,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,所以我會更加努力!」

另一方面,Kiwebaby清晨在Facebook透露曾有節目企劃告訴他:「你只是個上過電視的路人好嗎?」他明白只是個玩笑,而且對方默默幫他安排不少通告,他形容以前自己是「嘩眾取寵的小丑」,現在的他想要收起那份「有時候過了頭的肆無忌憚」,讓自己的存在更有價值,並希望心中的夢想一個一個慢慢實現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