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捷新進人員招募1/14筆試 3車站有免費接駁車

▲桃捷即將通車,新進人員招募1月14日筆試,於3車站有免費接駁車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捷公司12日指出,該公司新進人員招募,已經在11日上午10點於官網公佈考場,開放考生列印淮考證。考生即日起可進入桃園捷運公司招募網站查詢筆試考場,四個考場分別設在開南大學、桃園大園國際高中、桃園成功工商、桃園農工。14日當日上午9點30分考共同科目,上午11點考專業科目,提醒考生們注意應試考場並提早抵達考場。

為了服務報名考生,14日筆試當天在桃園火車站、中壢火車站以及高鐵桃園站等三地都安排有考生免費接駁專車,接送考生到4個考場應試。3個地方的首班車皆於早上7點30分發車,持續到上午8點10分發出末班車。

其中,桃園火車站開出11趟次44班車,中壢火車站開出5趟次20班車,高鐵桃園站開出6趟次24班車,請考生們多加利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