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藥膏貼布!飽滿粉刺「強行脫出」 網友直呼超療癒

▲藥布拔粉刺效果驚人。(圖/dcard,本文已獲網友授權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清除粉刺,相信大家都各有妙招,但你想過「藥布」也能拔粉刺嗎?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之前撕下貼在背上的藥膏貼布,赫然發現上頭黏了一點一點的白色粉刺,看起來療癒又充滿爽感,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「跪求藥布牌子」。

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日前在高雄鹽埕一間整骨診所貼藥膏,黏在背上又涼又黏,最近把藥膏撕下來,竟然連背上的粉刺都被整片拔起,「在撕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難撕,定眼一看,哎呀,這不是粉刺嗎!?」雖然難撕,但看見粉刺一乾二淨,原po也直呼好爽,隨文也附上藥膏照片數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一大片綠色藥膏上,布滿一點一點白色粉刺,粒粒分明且完整無缺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說了 我先出門買藥布」、「哇賽我想你要引領風潮了」、「求藥布牌子」、「這貼鼻子要撕下來時會痛到往生吧」、「好療癒哦」、「我以前會用薩隆*撕貼在鼻翼上黏粉刺欸哈哈」。

其實坊間流傳許多清除粉刺的方法,像是「用小蘇打粉加水後,敷在臉上及鼻頭,可以去除粉刺」,但日前衛服部表示,長期使用小蘇打水濕敷,容易刺激皮膚,嚴重者甚至可能引發細菌感染。食藥署也提醒民眾,肌膚若有問題應適時就醫並遵醫囑治療,切勿聽信偏方而導致肌膚受到嚴重的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