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月月亂入親友團合照 睜大雙眼+一抹神秘微笑搶鏡頭

▲哈囉!(圖/翻攝自IG@the_worldpolic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通常在拍單獨照時,都會很討厭有路人亂入。美國有個家庭正在拍照時,一隻哈士奇居然亂入,大大的頭整整擋住半邊鏡頭;照片經由推特帳戶「Ben」所貼出,並寫下「我朋友的家庭合照被狗狗毀了」,許多網友都被這張照片給笑翻。

照片中,親友團正坐在沙發上準備好要「露齒微笑」,殊不知下一秒,月月跑到鏡頭前面擋住大家,還兩眼瞪大、頭頭擺正,嘴巴帶著一抹神秘微笑,準備一起來個大合照,哈士奇愛搶鏡頭的模樣相當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「Ben」也將照片分享到IG上面,已經吸引2萬多個讚,近700則的留言,網友看到後笑到不行,在底下留言「快被笑死」、「哈哈太好笑了」、「真是太可愛了,但這應該不算是毀了照片啦」、「月月果然很呆啊」、「我的笑容最甜美」、「照片毀了...?也許這樣更棒」、「寵物就是這麼有趣」。

▼網友BEN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the_worldpolice

關鍵字: 哈士奇寵物家庭親友團合照照相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