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巨大臘腸貓硬是要塞進去 紙盒最後受不了自爆

▲對紙盒來說,貓咪的身體算是頗巨大,但牠仍不管不顧,硬要塞進紙盒。(圖/翻攝自yachimon3 I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躲在狹小的空間裡,能夠讓貓咪充滿安全感,因此,紙箱、盒子等東西,總是讓牠們愛不釋手;日本有一隻9個月大的臘腸貓泰德(TED)也是如此,當牠看見主人摺好的小紙盒,也不管身體多大,就超開心的擠進去,沒想到最後竟然還能收納成功。

不管身體比起紙盒大出許多,泰德硬是要擠進小小的紙盒裡面,還不斷用手掌挖紙盒的底部,疑似想撈出更多空間,把自己塞進去;經歷過幾次測試之後,牠終於找到方式,先把屁股放進紙盒深處,再讓上半身窩進去就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最後就是把紙盒塞爆了。(圖/翻攝自yachimon3 IG)

不過,一個用紙摺出來的盒子要容納這麼大的貓咪也不是件容易事,在經過幾度高壓的「裝填」泰德的過程之後,紙盒終於承受不了重量,無情地爆開,但牠依舊沒有放棄,仍愛待在裡面。

 

Yachimon3(@yachimon3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貓咪臘腸貓泰德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