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15元!「大杯和中杯」到底差在哪 網笑翻:OO不一樣

▲外帶大杯和中杯拿鐵。(圖/網友陸克強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是眼睛業障重,還是根本虧大了?一名陸姓網友今日到某連鎖咖啡店外帶兩杯拿鐵,大杯80、中杯65元,但將它們擺在一起看,發現兩杯的量竟然差不多,讓他忍不住好奇問,「到底差在哪」。

陸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呃...我想請問一下,大杯跟中杯差在哪?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以後點中杯的就好」。只見大杯無糖少冰的拿鐵要80元,中杯杯子相較矮一點要65元,不過仔細看,裡面裝的量根本差不到一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陸姓網友說道,當下沒有注意,所以沒有向店員詢問,是買完才發現哪裡不對勁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差在價錢不一樣」、「差在筆劃不一樣」、「差在看起來比較大」、「差兩口」、「謝謝你的實驗」;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飲料都有固定的sop,大杯中杯大概就差那1份espresso和多一些牛奶。這樣才加15元,你還期望他多加你什麼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