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女天天吐...肚藏150條肥蟲 長25公分好像義大利麵

▲這不是義大利麵,而是上百條的寄生蟲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22歲女貝古姆(Neha Begum)因為過去一個月來連續嘔吐、腹痛也十分嚴重,就醫後才發現自己肚中竟藏了150條寄生蟲,每一條還長達20至25公分,又紅又長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大盤義大利麵,當場嚇傻醫生。

醫生初步診斷貝吉姆的狀況是腸道阻塞,進行開刀才發現肚子裡竟然藏了150條長蟲。醫生提瓦里(Anand Prakash Tiwari)表示,「我都嚇傻了,從來沒看過人體內可以有這麼多寄生蟲!一般來說約3到4條左右,這次竟然是有上百條。」

貝吉姆表示自己過去這陣子一直有腹痛狀況及嘔吐狀況,但每次就醫都找不出來原因,只開了止痛藥叫她回家吃,「那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失眠,還常常痛到尖叫、嘔吐,現在感覺好像又重新活了過來,感謝醫生幫助我解決了這個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