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酒駕撞聯結車...後座2人彈飛 妻「肉身護女」喪命

林姓男子酒駕載妻小,失控撞聯結車造成妻子喪命。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新城鄉台9線185.8公里順安路段12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,林姓男子酒駕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,再追撞前方正要轉彎的聯結車,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妻當時雙手緊抱1歲4個月大的女兒,因為頭部猛擋風玻璃不幸死亡。

「好痛喔……」,消防人員進入車內,用各種方法要將林姓駕駛(27歲)救出,他的雙腿被凹陷的車體夾住,動彈不得,痛得哇哇大叫,消防人員花了40分鐘,出動破壞器材終於將他救出來。

警方調查,當時林男載著妻子和1歲多的女兒,後座載3名朋友,行經台9線185.8公里順安路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擦撞中央分隔島後再追撞前方正要轉彎的聯結車,後座2人彈飛車外、倒臥在路邊,其中1人頸椎斷裂,有生命危險,送醫急救中;林妻朱姓女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林妻懷中的小女兒在母親肉身保護下僅受挫傷。

徐姓聯結車駕駛受訪時表示,「我切過來我準備要左轉,(記者:它的撞擊力道很大嗎?)我感覺得到有被推,(記者:很大力嗎?)滿大力的。」猛然一撞聯結車駕駛也嚇了一大跳,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、嵌入聯結車車體。

林男渾身酒氣,酒測值高達0.75毫克,據了解,他和妻子育有3個女兒,昨天是他的生日,肇事前和友人聚會慶生,但喝了酒卻照樣開車,造成終身遺憾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