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消救火途中自撞身亡 妹慟:曾頭髮剪一半就去…

▲接獲火警通知趕去救火,曾姓義消騎車自撞亡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曾姓義消12日凌晨騎機車趕往火場支援,途中自撞燈桿送醫不治,他的妹妹難過表示,哥哥聽到有火警都一馬當先,甚至不顧頭髮剪到一半就衝出去。

今天凌晨2點多北投大業路傳出火警,曾姓義消接獲通報後,立刻騎機車趕赴現場,但不明原因整輛車向右偏,接著撞上電桿,事故現場滿是血跡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

消防人員表示,「消防車發現的,應該是要過去那邊的,我們這位義消同仁平時非常的熱心,有火警勤務的時候都會主動的詢問火警地點。」

曾男出門救火卻一去不回,家屬趕到醫院後無法接受這個惡耗。死者妹妹表示,「捐血幹嘛都有,他去我那裡剪頭髮,還沒剪完聽到聲音就趕快去了,他有聽到聲音就會出去,聽到救火、打火兄弟那些他就出去。」

60歲的曾姓義消20年前就加入救火行列,因為樂於助人,只要傳出火警他都會趕去支援,如今卻在救火途中自撞身亡,另人惋惜。據了解,曾男並沒有驗出酒精反應,案發當時路上也沒其他車輛,自撞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