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洪秀柱不要脫假髮了 韓國瑜:我們好好把選舉選完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12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參選國民黨主席,對於和目前的洪秀柱、郝龍斌、吳敦義等三人相比有什麼優點?韓國瑜表示,這些比較一點都不重要,「沒有民意這些全都是空的,到現在還參透不了就很悲哀了」,強調一定要從基層民意來獲取支持;他也呼籲洪秀柱,「洪主席不要脫假髮了,我也不戴假髮,我們好好把選舉選完。」

韓國瑜表示,不論這些大老誰是誰、論資排輩、跟誰協調好或是有什麼奧援,「這一點都不重要,沒有民意這些全都是空的,到現在還參透不了就很悲哀了」,強調一定要從最基層的民意來獲取支持。

「我們也知道,冠蓋雲集、華麗出場、各方的奧援,甚至香檳酒,高尚不得了的參選聲明,對不起,完全沒有選票。」對於和其他候選人相比,韓國瑜老神在在表示一點都不擔心,但希望能進行一場公平選舉。

另外,韓國瑜也對日前脫假髮向黨員致歉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話,「拜託洪主席不要脫假髮了,我也不戴假髮,我們好好把選舉選完,訴諸全國黨員,看誰適合領導藍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