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不滿遭投訴 發簡訊嗆:我在餐點裡加了屎,味道怎樣

▲餓了麼外送。(圖/翻攝自新浪科技,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一名李姓女子去年9月透過大陸網路訂餐平台「餓了麼」訂餐,但因為地址問題與外賣員起爭執,後來她便打電話給商家投訴,沒想到事隔好幾個月,竟收到外送員嗆「還記得你點的外賣嗎?我在裡面加了一點我的屎,味道怎麼樣」,氣得她找上公司理論,後來也獲賠償,至於「加料」也只是口頭說說,並沒有真的這麼做。

▼李女收到的簡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女表示,去年9月她在「餓了麼」訂餐後,外賣員說找不到送餐地址,雙方於是在電話中溝通,沒想到對方反對她大吼一頓,因此她也在事後向「餓了麼」相關商家投訴,但上周五卻接到來自涉事外賣員的報復簡訊,聲稱「還記得你點的外賣嗎?我在裏面加了一點我的屎,味道怎麼樣?」可是當時她投訴完「餓了麼」只有私下2次打電話了解情況,也沒有提及事件的解決方案。

對此,「餓了麼」在官方微博稱,涉事外賣員已坦承犯行,但在餐點中加入異物也只是為了恐嚇亂講的,是想要「氣一氣」李女,外賣員已表示歉意和悔意,並願意承擔一切責任,公司也會給予李女補償金,並嚴肅處理此事。

▼餓了麼的回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