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搖桿沒了、反而多觸控螢幕!富士微單X-T20規格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知道這個觸控是不是陽春版的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富士近期已傳將於 1 月中推出 X100F 高階復古類單,以及規格較中階的 X-T20 微單眼相機,而近期 X-T20 的規格也終於流出,將獲得 X-Pro2 與 X-T2 的感光元件、以及 X-Processor Pro 影像處理器外,雖然不會有多向小搖桿強化操作,但似乎會加入觸控螢幕,操作反而更好了!?

根據 FujiRumors 的消息指出,X-T20 在機身上似乎不會有太大更動,但因定位算是 X-T2 的中階版本,在外型上還是有不少 X-T2 的影子(也蠻像磚塊的.....),但不會有防塵防滴功能,且屬於旗艦機才有的多向操控搖桿,似乎也不會下放,但將會以觸控螢幕取代,然而目前尚未知悉是否詳細的觸控功能,要是不能觸控對焦,好像也沒什麼用吧?

▼富士發展相機至今,雖然以復古外型搭配不俗的操控介面,但就觸控螢幕規格上,似乎僅有入門微單 X-A3 才有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整體來看,X-T20 是以犧牲操作手感、錄影以及連拍系統來壓低售價,但核心的感光元件以及影像處理器等拍攝性能幾乎沒什麼變化,要是不需再太過極端的環境中拍照,僅是一般生活紀錄的話,那 X-T20 的定位可就算是恰到好處了,目前此機的正式規格仍待正式上市時才能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