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光遠怒退時代力量 黃國昌終於回應了!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作家馮光遠8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影片,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黨,並批評黨已經變質成為「國運昌隆黨」,似乎在暗諷黨主席黃國昌。事隔4天後,黃國昌終於在12日受訪表示,「馮哥是一個前輩,我很尊敬他,我覺得他對台灣的公民運動有很多貢獻;是否有說服馮留下來,黃則說,「沒有,相關的事情,黨內有很多朋友都有很多看法」,對他而言,就是肯定馮對公民運動的貢獻。

媒體再問,現在黨內氣氛好嗎?黃國昌笑回兩次「都很好」,並說大家會覺得惋惜,但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事按照既定目標往前進,大家的負擔都很重。

媒體追問「國運昌隆黨」是指黃國昌嗎?有跟馮光遠聯絡嗎?黃國昌僅以謝謝、謝謝、謝謝大家,不再回應任何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