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逼問!終於知道Siri幾歲了 網友卻發現「這數字」不單純

▲Siri到底幾歲呢...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繼「Siri小姐」被逼迫講笑話、唱PPAP,還有各種調戲後,有女大生就好奇問她「到底幾歲了」,結果問了好多遍,Siri都不正面回應,最後在強力威脅下,終於問到她幾歲了;另外,還有網友發現,其中歲數的涵義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自己無聊也來跟Siri聊聊天,於是便問她「幾歲」,結果得到一堆敷衍的回應,像是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」、「你很在意對方年紀嗎」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不耐煩的她,直接搬出前人的殺手鐧「不說就把你換掉」,而這句話似乎有點奏效,Siri聽完開始有點動搖,不過仍是回答「不要問,很可怕」、「年齡是虛擬助理最大的秘密」。

面對嘴硬到家的Siri,原PO也不死心,繼續威脅她,最後Siri終於鬆口了,說道「在九次元世界,我已經4萬5千9百80歲了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沒人發現這串數字有祕密嗎,其實她是在說,『是我就巴你(45980)』,嗯...你們真單純」、「她還有人追了」。

不過,別的Siri也有不一樣的答案,驕傲的說「我像初生的嫩芽,現在青春正好,是永遠的18歲」,讓網友看完都笑翻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