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對外求和平、對內求公平 韓國瑜正式參選國民黨主席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將參選黨主席,強調半年來台灣的執政黨亂糟糟、最大反對黨軟趴趴,人民看不到未來的出路,政黨政治不健康、全民都遭殃;這次參選的訴求,主打「對外追求和平、對內追求公平。」

韓國瑜以阿基米德曾說過的名言「給我一個支點,我就可以舉起整個地球」,表示只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就可以改造整個國民黨,給台灣一個健全的政黨政治。有感於台灣的執政黨亂糟糟、最大反對黨軟趴趴,韓國瑜高呼,「台灣茫然太久了!綠軍囂張太久了!藍軍鬱悶太久了!」

「我們生在台灣、長在台灣、死在台灣,也會葬在台灣!」韓國瑜表示,我們不可能拋棄台灣,更不可能背叛台灣,我們要發揚台灣愛、世界情,讓台灣成為世界舞台的重要一員,讓台灣有新出路、新能量,「國瑜這次參選黨主席的訴求,對外追求和平、對內追求公平。」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的腐敗、野蠻、錯誤、無能,並不能讓國民黨成重返執政,國民黨唯有完成改造,結合廣大民意,爭取廣泛支持,為所有台灣人民發聲,國民黨的未來才有希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