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女被叭嗆「滾回你平民窟」 遭爆名牌從淘寶批賣2倍貴

▲女網友一番話惹出爭議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周姓女網友日前PO出一段影片,「最討厭沒禮貌的人來天母!滾回你的平民窟!」引起網友極大討論,雖馬上刪文還是被截圖,他從事網路服飾品牌「OLA」工作,在臉書上提到從義大利米蘭帶回的衣服,卻被網友發現,許多商品都是淘寶批貨來的,獲利2倍以上,目前粉絲團已經關閉。

周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,「老娘前面有車你一直扒(叭)!最討厭沒禮貌的人來天母!趕時間影響別人心情!滾回你的平民窟!」此話引起網友圍剿,他雖然馬上在粉絲團解釋,「如果因為『貧民事件』生氣的人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針對的是此位按喇叭按上半個小時,假日塞車動彈不得的人~對於此人的心理語氣~但希望大家不要對號為自己是貧民。」

據了解,周女從事網拍工作,自稱月收入30萬元,賣過的商品都號稱是名牌,像名牌鞋只要680元,西班牙兔毛包賣1500元,卻被網友發現,淘寶成本價只要500元,獲利2倍以上,質疑根本不是他所說得自己去米蘭帶回來的,目前該粉絲團已經關閉,只是台北市天母因為有美國和日僑學校,外國人也比較多,卻因為一句平民窟,惹出爭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