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撞護欄彈飛3m再撞消防栓 騎士前額凹陷眼珠險掉出亡

▲車禍現場滿地機車零件。(圖/資料照/示意圖,非該肇事路段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東港11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40歲的林姓騎士,行經新園鄉興中、興安路口時,不明原因騎偏機車道,直接撞上一旁30公分高的護欄,再高速噴飛撞上消防栓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他前額頭凹陷、眼珠幾乎掉出來,嚇壞目擊民眾,警方初步調查,他疑似沒有戴安全帽,現場沒有明顯酒味,需要進一步釐清原因。

林姓騎士11日晚間9點多,行經省道台27線,在興中、興安路口突然不明原因偏離機車道,接著自撞一旁30公分高的護欄,再高速噴飛3公尺,撞上消防栓,機車的零件也散落一地,地上全都是血跡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他受到猛烈撞擊,加上臉部朝下,造成前額頭凹陷、眼珠幾乎掉出來,嚇壞目擊民眾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消初步調查,林姓騎士身上並沒有明顯酒味,疑似沒有戴安全帽,加上可能車速快或是不清楚路況,才會撞上護欄,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,而該路段屬於大T型路口,往前百公尺又沒有路燈,不久前也才發生車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