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柴崎幸成名曲《月的點滴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感動人心的一首好歌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柴咲コウ推特

2017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如今正以日本戰國時代女城主的傳奇逸事之姿,登上今年NHK大河劇主角的「柴咲コウ」(柴崎幸)在以歌手身份出道之時,即以這曲自身演出的都市傳說電影「黄泉がえり」(黃泉歸來)收錄曲「月のしずく」(月的點滴)讓不少人認識這位有著獨特氣息的女孩。

以電影中角色名「RUI」所發表的這首歌曲係柴咲コウ在2003年1月15日推出的第二張單曲,與這部電影可說是相輔相成的最佳代表。歌曲和電影在發行之初都不是很搶眼的情況下,但在不少想要進入電影院看她演唱的歌迷的帶動下,逐漸形成話題,進而產生的相乘作用,也讓這首歌曲大賣了近90萬張。

全曲在柴咲コウ很有靈性的歌聲表情帶動下,相當深刻且動人,同時也造就了她的成名之路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

左撇子/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