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幾公分!休旅車攔腰撞...路燈應聲倒、測照呵呵笑

▲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衝撞分隔島,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路燈倒下橫躺路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大順路與自由路口11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黑色休旅車行駛中突然往分隔島爆衝,強大的衝擊力到令路燈當場橫躺在地,但一旁的測速照相機卻是安然無恙。網友看了照片後忍不住哀嚎,「撞錯支了啦!」

高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,只見該輛黑色休旅車行進間突然衝向左側的分隔島,將整支路燈攔腰撞斷,車頭也幾乎全毀。目擊網友指出,經過該處時有看到一對男女站在休旅車旁,女性似乎受到不小的驚嚇,男性則在一旁不斷安撫,「乍看之下應該沒有明顯受傷,希望平安!」

除了路燈被整支撞斷的畫面相當驚悚外,網友最關心的就是逃過一劫、仍然昂首挺立在路燈後方僅僅幾公分處的「測速照相機」,雖然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但前方的路燈吸收了所有的傷害,測照則是毫髮無傷、繼續值勤笑看一切。

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,「是不是剛剛被拍回來尋仇啊」、「殘念,差一點就可以為民除害了」、「任務失敗,GANK到路燈了,希望駕駛人沒事」、「聽說這支(測照)很猛,沒把它擊落真的可惜」、「路燈變成替死鬼,撞錯支了啦,唉!」

▼路燈與測速照相機僅間隔數十公分,差一點點就一起被K.O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