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賣到沒塑膠袋了 客人收到「一隻手炒飯」惹笑萬人

▲老闆賣到沒塑膠袋了,客人收到「一隻手炒飯」惹笑萬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外帶便當沒塑膠袋了怎麼辦?有一間餐廳老闆相當有才,幫客人做完炒飯,發現塑膠袋用光了,竟隨手拿起一旁「塑膠手套」來盛裝,客人回家發現這頓飯竟然變成一隻手的模樣,無奈拍照PO上臉書,瞬間吸引近2萬人按讚,笑問他是不是買到抄手了?看了都沒食慾了。

苦主拍下照片,無奈PO文「老闆說沒有塑膠袋了…」上爆笑公社,隨即被瘋狂轉發,只見他的午餐被塞進塑膠手套中,五根指頭塞滿五顏六色的炒飯,裝得滿滿的,開口處隨意轉緊,整個手套被炒飯撐得蓬蓬的,乍看就像是一隻假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正常的炒飯。(圖/資料照)

PO文隨後被轉發上爆料公社,短短數小時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,網友開玩笑直問「你是點到抄手了吧」、「手掌炒飯」,懷疑老闆可能為了節省成本,跟每個客人都這樣講,覺得炒飯看起來變得好噁,完全沒有食慾了;也有人質疑塑膠手套恐怕沒有耐熱功能,不可承裝食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