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粉絲必存20款表情包 「一劍鍾情」經典又精闢

▲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是tvN 10週年特別企劃韓劇,畫面精緻加上劇情有哏,是韓迷必追ON檔劇。(圖/翻攝도깨비粉絲專頁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孔劉、李棟旭、金高恩搭擋演出的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是韓迷必追的ON檔韓劇,電影規格般的美麗畫面,加上劇中飾演939歲鬼怪孔劉、陰間使者李棟旭、人間少女金高恩,三人之間的複雜情感及共處一室的可愛互動,每週末都撩的粉絲心癢癢。

回顧開播至今,《鬼怪》塑造許多經典畫面,如孔劉、李棟旭從黑暗之中霸氣走出,聯手救被綁架的少女金高恩等,都是粉絲們心中的難忘片段。大陸粉絲更將這些經典片段,自製成一組表情包,在粉絲中廣為流傳,如「我們是正義的買菜使者」、「我對你真是一劍鍾情」等,都是必存表情。

以下精選20款表情包,《鬼怪》粉絲絕對必存!

【1】我們是正義的買菜使者

【2】我對你真是一劍鍾情

【3】偶愛你,管用嗎?

【4】坐等老婆召喚我

【5】再看就砍你

【6】別看了 這把劍就是用來砍你的

【7】別說了我不想聽

【8】信不信我一巴掌呼死你

【9】感情深,一口悶

【10】我哭給你看

【11】今日我最美

【12】目瞪口呆

【13】鬼怪式乖巧

【14】勉強給你一個啵啵

【15】SWAG

【16】混帳

【17】生無可戀

【18】超˙自˙信

【19】我的媽呀

【20】要我的小心心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