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D鋼彈G世紀新天地》太陽能雷射砲來襲!真.飛鳥參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移動怪獸營運的手遊《SD鋼彈G世紀新天地》,昨(1/11)日推出《太陽能雷射砲發射阻止作戰!》復刻活動,在此次更新中,不僅將重現《機動戰士鋼彈》劇情場景,還可透過全服累積點數來獲得對應獎勵,有機會獲得FR「夏亞專用傑爾古格」、FR「夏亞‧阿茲納布爾」卡片。《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》的「真‧飛鳥」、「威力型脈衝鋼彈」、《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》的「阿姆羅‧雷」、「Hi-ν鋼彈」以及其他系列機體和角色,也將在此次更新中登場。

此外,G競技場任務轉蛋,《機動戰士鋼彈ZZ》的新人類女孩FR「愛羅比‧普露」正式參戰!玩家只要在G競技場任務轉蛋中抽到C等級以上的任務卡,就有機會挑戰特殊的FR任務,完成指定任務後即可獲得本期最新開放的FR「愛羅比‧普露」。

SP任務「ZGMF-X56S/θ開發計畫」登場,開放FR級難度關卡挑戰!推出MS開發活動!挑戰任務中獲得UR「巨劍型脈衝鋼彈」、SR「威力型脈衝鋼彈」、UR「威力型脈衝鋼彈」、SR「命運鋼彈(最大運作)」。

一日一回轉蛋推出全新戰艦UR「依莉亞‧巴佐姆」、UR「薩達朗」,「薩達朗」擁有高達310的搭載COST、以及5個MS的搭載量,在調兵遣將及運籌帷幄上將具有更高的靈活度。MS轉蛋將推出UR「自由鋼彈」、UR「威力型脈衝鋼彈」,以及其他系列機體。

此次角色轉蛋所推出具有複數技能的UR「真‧飛鳥」、UR「海涅‧威斯坦弗斯」將在這次特殊轉蛋中首次登場,上述角色所具備的「那個人也沒多強嘛」、「總之到現場後直奔就對了」技能,皆擁有足以左右戰局的強大威力,絕對值得玩家收納珍藏。
 

關鍵字:SDGGFSD鋼彈G世紀新天地萬代南宮夢移動怪獸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