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又時10個月鏟肉32公斤!「餓到睡不著」曝崩潰減肥法

▲藍又時公開醜照證明否認整形。(圖/翻攝臉書、資料照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藍又時唱過《曾經太年輕》、《秘密》等經典歌曲,近日推出新專輯,卻被網友抨擊進廠維修,讓張芸京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公布「推鼻」醜照澄清。她11日接受訪問時被問起此事,無奈苦嘆:「就是妝感不一樣,以前妝感很淡,現在打鼻影、眼睛拉長,怎麼可能一個女生6年前跟6年後的妝會一樣。」更說可能是努力瘦身才被誤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藍又時與張芸京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臉書)

張芸京11日坦言從一個音樂平台下看到網友抨擊,才忍不住上火,她說:「做音樂是很辛苦的,你可以針對MV、音樂,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卻一直留言說她八成是整的。」藍又時無奈解釋,可能是妝感不同造成誤會,加上自己努力減肥,從去年3月至今瘦了32公斤,每天只吃兩餐,不吃油炸、甜食,只喝蔬菜湯,加上胃變小食慾降低,近期宣傳期更是一天只吃一餐,她說:「會餓到睡不著,很崩潰,減肥很痛苦,這輩子如果可以不用減肥,我覺得我無憾了。」不過一週仍會吃一次大餐,吃完再繼續控制飲食・

▲藍又時10個月甩肉32公斤。(圖/資料照)

面對網友質疑,張芸京比藍又時更激動,藍又時無奈說:「我po小時候照片已經N次了,推鼻子什麼都有,范冰冰、Anglababy很多女星也說過很多次,但還是沒人信,還說是串通院長。」直說面對質疑也沒辦法,試著別在乎網友說法比較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