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檢前圍被害人嗆警抓不了 竹聯幫堂主落魄遭逮




▲陳嫌在新北地檢前圍被害人,警方在場時還嗆被害人說警察都不能抓他,如今卻落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刑事局10日逮捕綽號「木瓜」的竹聯幫龍堂堂主陳木森,主因是陳嫌與其小弟常以「竹聯幫龍堂」的名號在外滋事,近期利用債權讓渡,變相勒索債權人以及債務人並從中獲利,其中1名被害人從新北地檢離開在大門旁就遭圍,陳嫌還在警方面前嗆:「警察都不能辦我啦」。

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與台北市大安分局、士林分局、新北市土城分局10日兵分多路,前往新北市三重區、蘆洲區、土城區以及新竹縣香山區逮捕竹聯幫龍堂堂主陳木森及其2名涉案小弟。

▼陳嫌的小弟到被害人的洗衣店討債,發現攝影機後還以手臂擋住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警方調查,有1名當鋪業者從事違法放貸,陳嫌循線找到該業者,並透過管道找到當鋪的債務人李姓女子,哄騙支付佣金就能夠幫她處理債務,在簽下1張620萬元的本票,然後持本票到當鋪向業者表示債權不存在。

當鋪業者到新北地檢署提告後,陳嫌還找小弟到地檢署門口圍住被害人吵架,警方派出員警到場蒐證時,陳嫌還當著警方的面槍被害人說:「警察都沒辦法辦我啦」。

不過警方10日就針對債權讓渡勒索的案件,持搜索票將他以及2名小弟逮捕,初步估計共有50多人受害,金額高達1千多萬,訊後移送地檢署進行後續偵辦。

▼陳嫌到咖啡廳向被害人討債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