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燒炭案3死...倖存陳家長女能說話了!案情飛躍大突破

▲澎湖馬公6日晚間發生5女集體燒炭命案,現倖存者已能開口言語,案情將有突破性進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馬公6日發生2家人、5名女子集體燒炭命案,造成3人死亡、1人仍昏迷中,有生命危險,5人中僅有陳家長女(23歲)於9日恢復意識,今(11日)已移除呼吸器,並在家屬陪同下接受警方訊問,詳細案情將於1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震驚社會的馬公燒炭命案疑點重重,檢警回到現場重建案發當晚狀況,發現5人全擠在2樓後方小小的更衣間內,門窗皆被膠帶封死,但離奇的是,明明只有5人尋短,現場卻留下7雙塑膠手套;且5人腳下還穿著外出鞋,與乾淨的現成形成鮮明對比,明顯不合理。此外,警方還在現場發現一灘鼻涕及數十團衛生紙,疑似當中有人「死意不堅」,過程中痛哭所留下的證據,因此推測可能有人「主導」這場燒炭悲劇。

經濟狀況充裕、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?檢警於現場也未尋獲一書,尋短的動機也成了全案最大的謎團。而陳家長女經搶救後已於9日恢復意識,但當時仍無法言語,今終於移除呼吸器、改使用氧氣面罩,並在家屬陪同下向警方說明情況,令案情有相當大的突破。澎湖地檢署表示,12日將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▼整起燒炭案疑點重重,醒過來的陳家長女到底說了什麼?檢警將於明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