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薪水是大聯盟的454分之1 曼尼打獨聯目的是進軍日職

▲曼尼。(圖/翻攝自高知鬥犬臉書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前義大犀牛洋砲,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55發全壘打的曼尼(Manny Ramirez)跟日本四國獨立聯盟高知鬥犬簽下合約,並領40萬日圓月薪(約11萬台幣),日本產經新聞社報導指出,曼尼會願意領這樣的月薪,其實他另有目的,希望能藉獨立聯盟當墊腳石,登上日職舞台。

曼尼當初來到台灣加盟義大犀牛,與義大犀牛簽下1年合約,並領月薪75萬台幣,在美國時更曾與紅襪簽下10年2億美元(約台幣60億元),月領近5000萬,現在卻願意待在獨立聯盟,月領11萬,交通上需要隨著球隊東奔西跑,只能搭乘巴士,有時更須連續花費10小時在交通上,但他有更遠大的目標,進軍日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日刊現代也透露,高知鬥犬隊老闆北古味鈴太郎給阪神虎有關係,36歲的藤川球兒也曾在高知打球,並回鍋阪神。

而阪神陣中雖然有福留孝介這名優秀的左打,但仍希望增加強力右打,尤其阪神今年已經與右打洋將高梅茲(Mauro Gomez)解約,曼尼的確有機會加盟阪神。

曼尼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55轟,暫居大聯盟史全壘打排行榜第15名,一名阪神OB球員說:「曼尼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12,不僅是名強打者,雖然因年紀關係,打擊爆發力確實有下降,但以他的能力來說,可以在阪神擔任強力武器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曼尼大聯盟日職獨立聯盟阪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