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薇琪超神cover《小情歌》 烏克麗麗配美聲爆雞皮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超強和聲團體《蜜雪薇琪》又來了,一如往常蜜雪彈奏、搭配薇琪的歌聲,兩人一同演唱,今(11日)晚間在臉書發出一段新的影片, 一開口就令人驚豔,原來今天唱的是蘇打綠的經典歌曲《小情歌》。

▲蜜雪薇琪演唱《小情歌》。(圖/翻攝蜜雪薇琪臉書)

影片一開始,蜜雪薇琪兩人興奮喊著:「換樂器了!」這次蜜雪揮別擅長的鋼琴,拿起烏克麗麗,兩人興奮說:「自學一個月!」接著《小情歌》前奏一下,就讓人起了雞皮疙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薇琪招牌的嗓音一開口,配上蜜雪的超強和音,短短一小時就湧入萬人觀看,粉絲也留言狂讚「太好聽了」、「希望你們回歸歌壇」。動人的美聲又讓人再次想起蜜雪薇琪曾經帶來的感動,雖然暫時只能透過螢幕聆聽,希望有一天蜜雪薇琪能再次回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