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開200桌寒冬送暖! 新莊同心會盼社會關懷弱勢

▲圍爐現場席開200桌,希望能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到溫暖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農曆年節將至,為了關懷社會弱勢,新莊區同心會11日特地在三泰路9號廣場前舉行「寒冬送暖」圍爐活動,現場席開近200桌,參與人數約達2000多人,現場還有表演可以觀賞,希望可以讓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等弱勢族群感到溫暖。

會長江光裕表示,經濟大環境不佳物價又高漲,對一般家庭就已經造成相當的負擔,何況是對弱勢家庭,有鑑於此,新莊同心會在區公所、分局、里長及各團體的協助下,特地舉辦圍爐餐會,除了表達對社會上弱勢民眾關心,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。

▼新莊同心會會長江光裕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讓大家一起關懷弱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