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受過傷… 韓歌王羨慕A-Lin:我沒自信建立和睦家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歌手The One(鄭淳元)在韓版《我是歌手》奪下冠軍壽豐「歌王」,爾後轉戰陸版《我是歌手》榮獲第三名殊榮。他11日在台舉辦《行李》單曲發布會,吐露過去曾受傷,對於建立家庭沒自信,當看見同是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的台灣藝人A-Lin帶著爸媽一起出演節目,心中很是羨慕。

▲The One嚮往A-Lin家庭的和諧氛圍,但沒自信做到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、翻攝自A-Lin臉書)

The One滄桑的歌聲藏著屬於自己的故事,他曾被前女友空偽造文書,又曾因為小孩撫養費問題鬧上新聞版面,星路坎坷。11日在台舉辦單曲發布會,他提起過去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的回憶,印象很深刻A-Lin帶著家人一起上舞台跳舞,「看到她與家人間的互動,以及那種家庭氣氛,她不成為好的歌手也很難。」語意間釋出對於女方家庭的羨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們是個看起來特別有愛的家庭。」The One很嚮往這種家庭生活,「但是,我曾有過心靈創傷,雖然想建立那樣和睦的家庭,可是我沒自信。」他稱讚A-Lin是非常出色的女歌手,且態度很謙虛,「所以她每次都讓我很感動」。

▲The One看見小孩綻開笑容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