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滿油貨車北宜路上狂漏油 道路滑溜害3騎士慘摔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日前北宜公路32.7公里處和34.3公里處的路面上突然出現大量油漬,造成3名機車騎士因路面滑溜而慘摔,警方調閱沿途監視畫面後,發現是一部車加滿油的自小貨車疑因未將油箱蓋轉緊,導致車輛在過彎時汽油就大量灑出,警方目前已連繫上駕駛並通知其明天到坪林分駐所說明。

新店警分局是在9日10時24分許,先是接獲民眾報案在北宜公路往台北方向車道的32.7公里處路面有大量油漬,且導致王姓騎士(25歲)騎乘重型機車經過時滑倒自摔;警方抵達現場後馬上聯絡景美工務段前來清理路面油漬;約五分鐘後,警方再接獲報案於北宜公路34.3公里處路面也有大量油漬,同樣導致另一名王姓騎士(41歲)和伍姓(20歲)騎士經過時因油漬而滑倒自摔。

警方隨即調閱北宜公路往台北方向車道32.7公里處的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部自小貨車沿途灑油,經再調閱沿途監視畫面發現,該部貨車是先前往某處加油站加滿油後上路,可能是因未將油箱蓋轉緊,才導致車輛在過彎道時就灑南大量汽油,警方目前己連繫上駕駛並通知其在明日到坪林分駐所說明,並對摔車騎士負責賠償事宜。

一部小貨車加油站加滿油後,疑因油箱蓋未轉緊,導致車輛在過彎時灑出大量油漬,造成3名騎士因路面滑溜而慘摔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