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線臨停...賓士CLA 45好慘!黑衣男持銳器「繞一圈」刮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臨時停車卻被狠狠刮了一整圈?台北市一名劉姓網友透過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表示,7日晚間9時許,一位車主將才剛開半年的賓士CLA 45停放在敦化南路附近的黃線處,短暫離開拿個東西而已,回來就發現車子被刮了一圈,連大燈都不放過。

由於該處黃線明訂晚間8點後可臨停,對於為何會被刮,車主也摸不著頭緒。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後,發現鏡頭前走過一名可疑的黑衣男子,手中持著銳器繞車走了一整圈,車主也立即報警處理,希望能逮到刮爆愛車的嫌犯。劉姓網友稍早也簡短回應表示,目前嫌犯已經尋獲,警方正在處理中。

網友看了也痛批「刮別人的車還一臉毫不在乎、自以為瀟灑,這下被錄到糗大了吧」、「真的很可惡耶,繞一圈幾乎整台車都要重新烤漆了吧」、「用年終在玩刮刮樂?這下真的賠大了吧!」

▼刮車還繞一整圈,車主立即報警處理(紅色處為警方採集指紋)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