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老公吐真言! 18年謊話「全由他一手策畫」

記者劉宜庭、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海倫清桃才認了身世、學歷造假,以及隱瞞已婚18年的事實,未料短短幾天峰迴路轉,不僅自爆受到老公戴發奎家暴,還哭訴2人結婚以來,始終只有婚姻之名、無夫妻之實。對此,戴先生11日也出面還原真相,坦言因心中陰影無法人道,也認了女方人生全由他一手策畫、主導。

►看更多「海倫清桃承認瞞婚」新聞

▲海倫清桃老公一次說清楚事件真相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發奎坦言,所有的謊言都是由他主導、設計,當年在越南用8千美金(約台幣25萬元)娶回海倫清桃,事後發現對方在表演方面有天份,加上自己在越南被歧視,才會回台發展,並提議讓女方「換個身分」拍戲,「因為這樣有話題才會有通告」。

▲▼海倫清桃老公坦言,太太18年人生全由他一手策畫。(圖/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針對海倫清桃爆料夫妻生活「有名無實」,戴發奎也承認,自己真的「不行」,原因是過去談過2次戀愛,時間都長達5年,但後來女生都跑掉,才會在他心理上造成陰影。他認為,就算看醫生應該也沒有用,「你自己知道有些事就是不行。」

也因為爆出「無性婚姻」,海倫清桃再度被抓包說謊,與先前在記者會上指「流產」說法,明顯有所出入。對此,戴發奎也坦承,那只是為了掩蓋2人沒有夫妻之實,自己要求女方說的謊言。對於編織一連串謊話,他也向所有台灣人道歉,「我是做錯了,我們的謊言都是為了要演一個戲的份上,請大家原諒我們。」

至於是否真的對海倫清桃家暴?戴發奎停頓了幾秒後,認了自己情緒管理確實有問題,有時意見不合時會發生「推擠」,但他自認這些年,花費許多心力栽培對方,如果真的離婚,「我覺得她也不會過得好。」

▲海倫清桃老公為說謊道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於海倫清桃被爆與富二代互動親密、十指緊扣逛街,戴發奎則表示信任老婆,自己平常也都有固定路線,「她去哪裏我都跟著,所以不可能交男朋友」。

一手策劃海倫清桃18年的人生,如今,戴先生卻與太太失聯,才意識到,老婆真的可能為了自由離開自己,「我知道她只想要一個浪漫的婚禮,她如果回來我會給她,如果真的要走什麼都不會是她的。」希望女方可以跟他好好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