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賓客怨「喝不盡興」 新人驚覺:自備威士忌被飯店A走

▲賓客半開玩笑抱怨「沒喝到酒」,新人才發現自掏腰包買的酒不翼而飛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宴客本是喜事一樁,不過電台DJ陳家逵7日結婚時卻和飯店發生爭執,因為除了有飯店提供的果汁及紅酒外,他還自費提供每桌客人一瓶威士忌,但喜宴結束他才得知,服務生上菜時將威士忌都收走了沒有還回,他質疑酒是被飯店A走了。業者坦承疏失,除了賠償1.5萬元的酒水費用外,也承諾未來會與客人一起盤點酒水。

▼陳家逵出示照片,指稱一開始每桌都備有威士忌,但上菜後酒卻不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家逵是電台DJ,也參與過不少劇團演出,他7日在高雄辦喜宴,除了飯店附贈的果汁及紅酒外,他還另外自費準備了31瓶威士忌,喜宴開始前每一桌都擺一頻,希望來賓能夠吃得盡興。但到了喜宴中途,桌上的酒已不翼而飛,事後親友半開玩笑的抱怨沒喝到酒,他才得知上菜前服務生逐桌詢問是否要喝酒,於是自備的酒都被飯店收光「集中管理」,最後卻只還給他們原本放在後台備用的4瓶酒。

陳家逵表示,「岳父的賓客朋友走過去,就開玩笑說沒喝到酒,不盡興啦!」,「就覺得怎麼可能(沒喝到酒),我們每一桌都放了一支威士忌,而且還有預備剩的,怎麼可能沒有喝到」。由於宴會廳沒有監視器,飯店後來退還給他1萬5300多元補償,但他只想知道,自備的酒到底被服務生收到哪裡去了?

事後業者坦承有疏失,飯店公關經理許以玟表示,這次的酒水費用飯店會全額吸收,招待客人,也承諾未來現場服務人員在收酒瓶時會更加注意,也會與客人一起盤點酒水,避免類似爭議重演。

▼電台DJ陳家逵指控,飯店毀了喜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