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救援溼答答「汽油小貓」 從此得到「黑色會」當保鑣

▲好萌的保鑣啊!(圖/翻攝自REDDIT:RYA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小的一個動作,卻容易讓單純的動物們甘心付出一輩子。國外一對情侶出門遛狗時,看到車底下躲著一隻全身被汽油覆蓋的黑貓,無助地喵喵叫。深知如果不幫助牠自己心裡也會過意不去,這對情侶便用盡各種方式將牠「撈」了出來。而得救的小貓咪似乎非常高興,直接往「恩人」的懷裡鑽,還發出了坦克車般的超大呼嚕聲。

這隻黑貓被取名為Petrol,並且從此自願當一隻「黑色會」的保鑣;只要這對情侶出門、遛狗或是散步,一定會隨時陪伴左右。就算是看家,也會在爸爸媽媽要進門前跑出來迎接,完全就是把自己的下半輩子都交給了救援自己的這對恩人,一點怨言也沒有,而且是心甘情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到哪都要跟。(圖/翻攝自REDDIT:RYAN)

主人表示,他們真的很慶幸自己在那天發現了Petrol,因為牠真的是隻非常棒的貓咪,不但友善而且溫柔,和誰都可以當朋友。「牠現在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,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怎麼會有人把它弄成那個樣子再棄養。幸好讓我們遇見了牠,也給了我們機會讓牠可以幸福,因為這本來就是Petrol應該得到的。」

▲一個小小的救援動作,卻讓牠願意用一生回報。(圖/翻攝自REDDIT:RYAN)

關鍵字: 喵星人黑色會保鑣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