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送受傷烏鴉去動物之家 不小心就外帶了一隻「小煤炭」

▲小煤炭實在有夠可愛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ARTISTJODYSTEEL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完全是個「交換禮物」的概念。洛杉磯女子Jody Steel不久前和男友Cale Babe一起遛狗時,在路上遇到了一隻不幸受傷的小烏鴉,不停掙扎想飛卻徒勞無功,在車來人往的路中間十分危險。出於不忍,他們將這隻烏鴉送到了動物之家,希望可以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,但卻也莫名其妙領養了小黑貓Murphy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莫名其妙牽了一段緣分的小烏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ARTISTJODYSTEEL)

決定救援受傷的小烏鴉之後,這對情侶聯繫了好多單位才找到願意收容的地方,「我們把小烏鴉交給工作人員之後,決定要在這個動物之家晃晃,並看看其他動物。我們的混種比特犬Harley是個溫柔的女孩,從小和貓咪兔子們一起長大,所以對於小小的動物都有一種特殊情感。

▲▼要去新家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ARTISTJODYSTEEL)

他們一起晃到了最後一個區域,在那裡遇上了正在睡覺的小小Murphy;而當Steel將這個小煤炭抱在懷裡的時候,立刻被牠大大的眼睛、毛茸茸的身體還有超大聲的呼嚕給征服,瞬間腦波弱掉直接決定要「外帶」回家。而可愛的Murphy也沒有太多適應上的問題,才到新家沒多久就在爸爸的腿上睡翻,也喜歡爬到媽媽肩膀上「望春風」,為這對情侶的生活增添無數溫馨。

INSTAGRAM:ARTISTJODYSTEEL

▲真愛撒嬌~(圖/翻攝自INSTAGRAM:ARTISTJODYSTEEL)

關鍵字: 喵星人黑貓收容所小煤炭烏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