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學防手震、雙像素對焦!美圖T8要當最強的自拍機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規格嚇死人啊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旗下從手機到美顏軟體都有涉獵的美圖科技,近日在中國官網上正式推出一台新手機美圖 T8,並開放消費者測試,雖然此機並未揭露詳細的硬體規格,但維持歷代的盾牌外觀,且此次針對自拍部分,不僅納入了 OIS 光學防手震,甚至連 Canon、三星旗艦機才有的雙像素對焦技術也納入,說是最強的自拍機也不為過吧?

美圖 T8 在外型上採雙 V 的盾牌式設計,從官網釋出的圖片來看,至少會有橙、金與藍等多種顏色,主打的前鏡頭部分將配置光學防手震,雖然不是首款有此規格的產品,但也同時置入雙像素 Dual Pixel 對焦技術,可進一步強化暗處對焦的準度與速度。

▼美圖 T8 具備多款顏色可選,且外型上也採用雙 V 的盾牌式設計。(圖/翻攝自美圖)

▼美圖 T8 前鏡頭不僅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,也搭載與 Canon 相機、三星 S7 Edge 相同的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系統。(圖/翻攝自美圖)

另外,在內建的美顏系統部份,美圖 T8 也具備號稱有「人工智慧」黑科技的辨識技術,可依據性別、年齡與臉部等方式做辨識,雖然未有詳細的方案,但應該會以此基礎下,建議專屬的美顏組合也說不定。

官方預計在 1/12 開放 1,000 台美圖 T8 試用,須負押金 5,000 人民幣,但在 2/21 正式上市時可補差額購買,當然這個方案是無法適用在台灣上的,而台灣的上市時間部分,據消息指出最快也將於 3 月上市,但目前規格都還未曝光,恐怕還是要等一等吧?

▼官方實際以美圖 T8 拍攝的照片範例,雖然沒什麼參考價值,但畫質跟美肌的表現,還是相當不錯的。(圖/翻攝自美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