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大掃除5層樓...怒開絕招 婆婆今年改口:記得回家吃飯

 

▲媳婦用這一招,婆婆過年不敢再叫她大掃除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媳婦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家」發文,有一次婆婆打電話來,說過年要幫忙大掃除,乖乖回去後發現,她一個人要整理5層樓的透天厝,其他人則坐在一起看電視。婆婆還說,「等妳掃好記得去煮晚餐唷!」讓她氣得在樓上大喊,「誰今天不想餓肚子最好給我來幫忙,不然我絕對掃到半夜,你們敢先吃,老娘立刻走人。」

原PO寫到,第一年接到婆婆電話,第一句就是「家裡要打掃除了,你們家要回來幫忙大掃除!」她乖乖回去了,天真地以為是全家一起掃,「沒想到是你們全家(包括我老公7個)坐在一樓客廳看電視,我要一個人掃整棟房子(1到5樓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邊掃邊臭臉,老公看到了,只好默默站起來幫忙打掃。結果婆婆還加碼要求,「等你掃好記得去煮晚餐唷~(依然一家子6個人坐在那)。」原PO從3樓直接大喊,「他X的誰今天不想餓肚子最好給我來幫忙掃,不然我絕對掃到半夜,然後跟我老公去吃外面,你們敢先吃,老娘立刻走人。」

婆婆和其他人聽見後馬上起身幫忙。原PO說,「第二年...我聰明了,要大掃除可以!老娘從5樓把垃圾全部掃到1樓客廳,然後堆在那,要吃飯可以!自己想辦法,老娘不煮了!」

「第三年...老娘要回娘家沒空去你家大掃除,除夕夜飯菜亂煮,拜拜隨便準備,看不過去你們自己再去準備一份。」她說,今年第四年,「往年這時候打到快炸掉的電話,變得好安靜啊,只來了一通『記得回家吃年夜飯』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