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跳舞、比愛心!正妹輔導長現身天堂路為男友打氣

崔漢文完籌天堂路後,激動與張泰晴擁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高雄左營報導

經過6天5夜不斷電的克難週挑戰後,23位挺到最後的海陸偵蒐班蝌蚪11日迎接最後的「天堂路」考驗,用超人的意志力贏得最高榮譽的陸戰隊臂章。但過程中也不乏有舒緩的輕鬆橋段,在去年底陸戰隊250公里行軍受到關注的正妹輔導長張泰晴也現身,為此次受訓的男朋友崔漢文加油,兩人更在過程中互相示愛,甜蜜閃爆現場。

在天堂路之前,崔漢文已完成了6天5夜不斷電的克難週所有課目,為了幫男友打氣,張泰晴從熱身時便在一旁加油,現場助教也特別cue她讓她能與男友互動;崔漢文用手指比出「韓式小愛心」,而張泰晴則是用手臂比出大大的愛心回應。

張泰晴。(圖/讀者提供)

而面對天堂路過程中教官各種嚴厲的要求,崔漢文甚至在快到終點之際被趕回起點重新爬過,張泰晴即時對崔漢文「示愛」,鼓勵他讓他能堅持下去。經歷超過40分鐘通過的考驗後,崔漢文總算在終點吃下「苦盡甘來」的糖果,崔爸、崔媽感動得直呼「兒子最棒」。而張泰晴在男友通過天堂路後送上大擁抱,稱讚他「帥慘了」,崔也馬上回應「我愛妳」。

此次參與最後天堂路考驗的23位學員,全數順利通過,從大隊長手中接下無上榮譽的臂章、吃下象徵苦盡甘來的糖果,脫胎換骨成為合格的海陸「兩棲蛙人」;回想10週來所受的苦難磨練,最終克服一切不可能完成所有考驗,不只蛙兵們淚流滿面,家屬也紛紛感動落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